推太多了不知道放谁在名字里

社恐人/DJ/刀客塔/阴阳师/普罗丢桑/aph/巨人/鬼灭/(总之很多坑)/开摆高三狗

左马簓的三十问!

【host:欢迎碧棺左马刻先生和白膠木簓先生来参加我们的节目!!那么话不多说,这就开始我们的三十问吧!!!】


Q1:你们的姓名

马:碧棺 左马刻

簓:白膠木 簓


Q2:性别

马:你瞎吗

簓:你瞎吗(〝▼皿▼)(学左马刻)

【host:呜呜呜SSR凶我

  簓:啊啊你别哭啊,为什么左马刻这么说你不这样啊,我错了我错了】


Q3:怎么称呼对方

马:簓

簓:左马刻

马:很平常


Q4:对方的优点
簓:表面很凶但是很关心人的白毛
马:他是白膠木簓
簓:(捂脸)我错了


Q5:对方的缺点

簓:缺点我,长得太好看了

马:(沉思)大概是……讲冷笑话吧

簓:(*꒦ິ⌓꒦ີ)

马:我开玩笑的


Q6:喜欢什么颜色

马:蓝色,海的颜色

簓:白色

     所有颜色的光汇聚在一起就是白色的!


Q7:关于纪念日和礼物的态度

簓:左马刻会好好记得纪念日,所以簓先生完全不会担心会忘记

【host:根本就是没记吧】

       礼物什么的,不是随时都可以要的么?

马:咳,我们都不太在意,但是会记得,嘛反正也都一直在一起


Q8:希望有什么超能力

簓:瞬间移动- =͟͟͞͞ =͟͟͞͞ (^o^)/*

马:读心术?


Q9:对于早餐

马:早餐还是要吃的

簓:告诉你,左马刻做的早餐可好吃了(来自猫猫的肯定)

马:如果你不在中午吃早餐会更好吃(无奈)

【host:男明星忙,理解】


Q10:对方珍视的东西

簓:合欢酱送的护身符

马:我

簓:不不不,左马刻不是东西

马:……

簓:……

    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!(委屈)


Q11:受不了对方什么

马&簓:没有

簓:(?)你…不嫌我吵吗

马:还好

反正揍一顿就好了(笑)

不烦我揍你吗

簓:是我自己作的

而且我就愿意看你强忍着不打我的样子

太可爱了

马:杀了你哦

【黑田叔笑话永不过时】


Q12:家务谁会干

马:两人一起

簓:谁有时间就干了,没有商量很默契得就完成了!


Q13:会吵架吗

马:很少吧,没什么印象

簓:拌嘴之后就没有后文了,不怎么算吵架吧 


Q14:谁先道歉

簓:道歉的话……大多还是我先吧(挠头

马:谁错了谁先道歉

簓:是的,(小声)一般是我惹的他

马:你还知道啊


Q15:一句话描述平时的对方

马:吵吵闹闹的,想法很多,不过挺好的

簓:温柔正直善良漂亮的好男人

马:?(谁?我?)


Q16:喜欢对方某一种情景

簓:左马刻,你为我买仓鼠,买奶油苏打,忍着不打我的时候最帅(⌒▽⌒)

马:(忍)安静下来,专心做自己的事

     思考问题也好,改漫才的剧本也好……

     大概是专注的样子吧

簓:(亿丶丶震惊)……真的?

马:啊,不过你像平常一样几天,不然我会疯

      掉的


Q17:第一次约会地点

马:游乐园

簓:?什么时候

马:💢

簓:(thinking)啊,那次?那次不是说为了之后带合欢酱来的吗

马:刚开始我总得给自己找个借口,簓

    但是现在不用了,周末要去吗?

簓:约会?(不怀好意)

马:对

簓:(捂脸)(对左马刻竟然没有为自己装傻而生气,感到惊讶兴奋和害羞)


Q18:[小情景]去吃饭时说好自己请客却发现没带钱包

马:赊账(理直气壮)

簓:告诉左马刻,让他威胁店长让我赊账

    (理直气壮)

马:我付就行

簓:不行,那就不是簓先生请客了

    不过左马刻信誉很好的,不用担心不用担心


Q19:真的很生气的一次经历

马:……有

簓:?不会吧,你还在生气

马:……

簓:左马刻,我真的不理解

【host:发生什么了啊到底💢】

马:就是…再次相遇之后,这家伙某一天不知道抽什么风,打了耳洞回来

簓:你不是也有吗,我晕,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,和你一样不好吗

马:我只是觉得…没有什么必要,我……不希望你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

       我也不清楚为什么生气,就是……不爽

簓:左马刻……


Q20:有没有遗憾或者后悔的经历
簓:遗憾有一次甜品店的情侣挑战没拉着他去,我限量的奶油苏打啊!
马:后悔那天让他离开


Q21:喜欢对方哪个部位

簓:脸

马:腰

簓:……不行,换一个,■■

马:白,膠,木💢


Q22:目前发展到哪一步了

马: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

簓:(乖乖点头)


Q23:怎么确认的关系

簓:emmm很自然得就在一起了

    啊!这么说来,左马刻你欠我一次表白

马:我婚都求了你跟我说这个?


Q24:有没有情敌

马:emmm

簓:我倒是看过他和一郎的唔——(被捂住嘴


Q25:谁在上边

簓:(这么突然的?!)他

马:这还用说 


Q26:位置互换怎么样

簓:y1s1,我早就想唔——(被捂住嘴×2

马:他开心就好 


Q27:H的时候有特殊的称呼吗

马:没有

簓:你们那个的时候竟然讲得出话来?


Q28:怎么求的婚

簓:说起这个我就生气

马:(憋笑)本来我只是回家只有我们两个人再说这件事——特意安排什么,我也觉得别扭——但貌似有人走漏了风声,那天簓非要拉着大家去喝酒

簓:我什么都不知道,是我自己想去的

马:到最后见我没有反应,他竟然一个人歌起了闷酒(忍笑),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就把他拉回家了

簓:等等,从这里以后的事情我不承认,簓先生完全不记得了

马:别辩解了,白膠木簓,你真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有没有意识?——回家后,我安顿好他,要离开的时候,他突然一把拉住我,对我说(笑)

簓:嘛!你不要笑嘛!

马:不好意思(忍笑),对我说

     “左马刻你跟我求个婚有这么难么?!”

簓:(捂脸)啊啊啊假的,是假的!

马:假的?那戒指还我

簓:不要!


Q29:如果有一天对方背叛了

马:绝对不会再原谅他了

簓:他一定是有苦衷的,我会接受一切 


Q30:想对对方说的话

簓:嘛,有时我的要求确实很无理,希望左马刻在我身边时仍可以自己的作风行事,有时不用太顾及我……但是我又很希望左马刻可以依着我的(小声)……啊,总之不要勉强自己哦

马:簓,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,绝对



【host:好的!今天的节目就结束啦,非常感谢左马刻先生和白膠木簓先生的参加!我们(大概没有)下一期节目再见~】


End



只要今天还没过,就算是更新啦!

关于求婚和耳洞的部分,其实我脑嗨了很多………但是感觉好像写这么多有点怪……

(本人真的一不小心就会写很多,上一篇也是,其实只想着很短短的)

有机会可能会打出来吧_(:з」∠)_

为什么不是五十问呢?当然是因为我想不出来了orz



七夕快落~

(我可以孤寡,我嗑的cp必须在一起)(怨念超重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